这东西,每天一杯,大肚腩越喝越小,健康又营养

世界上最治愈的东西,第一是美食,第二才是文字。哈喽,大家好,我是颜小厨,今天小厨又来给大家更新美食菜谱啦!

这东西,每天一杯,大肚腩越喝越小,健康又营养,进入4月,铺天盖地都是减肥的话题,在这个骨感美的时代,每个女人都希望有个细腰翘臀的玲珑身材。想要拥有纤细的腰身,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在饮饮食上注意,适量运动,多吃鸡蛋以及豆制品,其次,要多吃一些新鲜水果蔬菜,草莓不但能够补充维生素C,还能够帮助消化,润肠通便。据研究,女性常吃草莓,对皮肤,头发均有保健的作用。草莓还可以减肥,因为它含有一种叫天冬氨酸的物质,可以自然而平缓地除去体内的“矿渣”。

今天小厨就给大家分享一款瘦身草莓饮品——草莓奶昔,天气一热,人特别喜欢喝果汁饮料,外面买的不敢喝,而且还越喝越胖,现在只要自己在家合理搭配,也能越喝越瘦,做法特别简单,只要把材料放入果汁机中,轻轻一按,十几秒就喝上一杯新鲜营养的草莓奶昔,每天一杯,大肚腩越喝越小,健康又营养,想瘦爱美的女性不要错过哦!

【草莓奶昔】

食材:草莓10粒,原味酸奶一瓶。

烹饪方法:

第一步:首先把草莓清洗干净,然后放入淡盐水中浸泡10分钟,再用清水清洗一下即可。

第二步:浸泡好的草莓,切去蒂,用两个切成薄片,其它的的都切成小粒。

:

第三步:把切好的草莓片贴在奶昔杯上,杯内周围贴一圈。

第四步:把切好的草莓粒放入果汁杯中。

第五步:加入一瓶原味酸奶。

第六步:然后把杯盖拧紧,单击启动键,上下晃动一下,十几秒左右,草莓奶昔就打好了。

第七步:把打好的草莓奶昔倒入奶昔杯中即可饮用,一杯营养好喝的草莓奶昔就做好了。

小提示:

1、水果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放入即可,芒果、火龙果、菠萝、木瓜等等,喜欢什么就放什么即可。

2、酸奶也可以用纯牛奶、益力多代替。

图文原创,抄袭必究!我是颜小厨美食。如果您喜欢我的分享,那就请点点赞,收藏加转发,有什么问题还可以在文章下面给我留言,说一说你有什么建议和看法,关注颜小厨美食,每天我都会在这里分享一些家常美食,期待与你一起交流学习!

评论